一蓑烟雨任平生

诅咒与茎刺皆为救赎

第九回:来到地球

  喷泉旁两个雅入深致的人出现,塔巴斯环顾了下四周,问旁边的精灵王:“梅里美,这就是地球吗?感觉仙气好稀薄。”

  梅里美解释:“王子,地球的人是没有仙力的,所以仙气对于他们而言并不重要。”接着他牵起塔巴斯的手“王子,我带您四处转转。”

  “你们两个就这副打扮大摇大摆的出现在地球?”一个身着黑色休闲服的女子徐徐走来。

  这女子周身没有拉贝尔大陆的气息,但能看到花仙精灵王就绝不是普通的地球人。梅里美将塔巴斯向自己身后拉了拉,警惕地看向那女子:“阁下是何人?”

  那女子嫣然一笑:“忘解除幻术了,抱歉。”随后红衣轻飘随风扬“是我,幽夜。”。

  梅里美闻言更加警惕,当初王子定是与幽夜做了什么交易,顾忌到王子做什么都藏着掖着的性格他便没问,如今幽夜的出现恐会对王子不利。

  看着梅里美的表情,幽夜出言解释:“放心,我来找你们只不过是提醒一下你们注意行迹,黑暗魔神若是发现你们离开勇气之国,定会出现引诱你们堕入黑暗,现在塔巴斯王子还没有前世的记忆,得防着点。”

  听到“前世的记忆”几个字让梅里美内心一颤,这几个字定会让现在的王子心存疑虑,而自己又当如何解释?他看向身后,塔巴斯竟倒在了地上,他赶紧将他抱起检查身体。

  看着梅里美这紧张的样子,幽夜安抚道:“放心,他没事,我只是暂时让他陷入昏迷,毕竟有的事你也不想让他听到吧。”

  梅里美松了一口气,继而又问:“我想问阁下一件事,为了让我回来,王子与您做了什么交易?”这件事很重要,他不能让他的王子冒险,更不能为了他而冒险。

  幽夜看出了梅里美的担忧,“放心,交易确实有,但不会对你们或是这个世界有所伤害,我只不过是让他帮我找这个世界通向另一个世界的门罢了。”

  “通向另一个世界的门?”这还是梅里美第一次听说。

  “没错”幽夜的言语有些许伤感“我不属于这个世界,莫名来到这,不知道原因,不知道回家的路……”

  只要对王子没有什么伤害就好,梅里美紧锁的眉头松了下来“既然阁下帮了我,我亦会帮忙寻找”,接着又说“阁下出现不仅是问了解释和提醒吧?”

  总算是回归正题了,幽夜笑了一下“没错,我出现一来是让你们提高警惕性,二来是让你们入乡随俗,毕竟地球上的人可不知道你们的存在。上一世你们虽然经常在地球游荡,但没有住在这,有的东西还不了解。”

  “那就多谢了。”自己确实不太了解在地球上的生活,有了幽夜的帮助,事情确实会方便许多。

  “地球人虽看不到你,但你得先改改塔巴斯殿下的外貌。”

  提到这梅里美才想起来忘了施展幻术,难怪刚才幽夜说他们“这副打扮”。

  随后幽夜带他们来到了一栋房子里,“你们以后就住这里吧”然后她抛给梅里美一份东西,是两张身份证“这是这里的人必须要有的东西,我已经施法改了他们的记忆,你们的融入不会让他们有疑虑。”

  梅里美将王子轻轻放在床上,收起身份证,幽夜脸上浮现一丝诡笑“还有一件事”,她看看塔巴斯接着说:“这里的小孩都会去学校上学,所以塔巴斯殿下也得去。”

  闻言,梅里美有点不赞成,塔巴斯平时都是自己和西蒙在教导,如果去学校会不适应,但是他也知道学校有许多同龄人,王子在那应该会高兴。他问幽夜:“听说去学校要办入学手续,我们还未了解这个世界,怎么去办?”

  一堆合同出现,幽夜轻松道:“放心,我已经办了,但这里小孩是需要接送的,人类看不见花仙精灵王。”想到塔巴斯叫她姐姐的场景,她脸上有些许期待:“所以我可以作为塔巴斯的家长来接送他”。

  总算是看出了幽夜的打算,梅里美礼貌道:“只要花仙精灵王愿意,人类是可以看见的,所以不用劳烦阁下了。”

  幽夜语气中透露出失望:“那行吧。”

  某学校的门口,塔巴斯略带气愤地背着书包跟梅里美一起向老师问好,随后塔巴斯头也不回地走进学校。梅里美隐藏身影,跑向塔巴斯:“王子,您等等我。”塔巴斯没理他,梅里美解释“王子,这个世界的孩子都要上学,为了掩人耳目就只能这样了。”塔巴斯没有反应,自顾自的往前走。梅里美故意摆出委屈的表情:“王子,我错了,您原谅我吧。”看着这样的梅里美,塔巴斯心软了,“算了不跟你计较了,但不能有下一次。”计谋得逞,梅里美立马笑脸相迎:“王子放心,我下次一定不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小剧场:

塔巴斯:“我就睡了个觉,怎么就变成小学生了?黑玫瑰,解释解释?”

梅里美一脸委屈(装的):“王子……不是我出的主意,是幽夜让的,我们需要她的帮助,我也没办法。”

感受到塔巴斯阴冷的目光,幽夜:???我不就想让王子叫我一声姐姐吗?不叫就算了现在还被瞪了,还有,梅里美你不是同意了吗?我现在狡辩,不是,解释还来得及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